台灣民眾黨台中總服務處揭牌成立
#愛民台中 #萬眾一心

台灣民眾黨台中總服務處今天(6日)在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正式成立,深耕地方、在地經營,黨主席柯文哲、秘書長謝立功、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蔡壁如、黨團主任陳琬惠都共同參與揭牌及剪綵儀式。

現場貴賓雲集,包括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市議員陳廷秀、台中市政府代表、多位地方里長皆到場祝賀。薩克斯風樂團、原住民口簧琴、舞獅表演與現場數百位支持者為開幕儀式帶來喜氣洋洋的歡樂氣氛。

柯文哲主席致詞時表示,台中是除了故鄉新竹之外得票率最多的地方,感謝台中市民對民眾黨的支持。台中對於台灣民眾黨來說是個很特別很重要的地方,台中市的黨員人數是全國第三多,僅次於台北新北;這次參選黨代表的人數也多達21人,同樣是全國第三多。台中是精密科技產業的重鎮,所以選擇美麗與智慧兼具的高虹安委員負責經營。我的理念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不要想一天改變國家,只要每天改變一點,每人多做一點,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民眾黨一定會繼續努力,讓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台中總服務主委/立委高虹安致詞強調,台中總服務處揭牌開幕象徵民眾黨在台中深耕發展的決心。我們在台中要「集合」眾人之力,「整合」各區的主任及後援會,最後做到「融合」在台中深耕發展。身為民意代表,一定要照顧好每個台中市民。對於民眾關注的議題,要做到眼到、口到、耳到、手到、心到、腳到,我們一定能改變台中,讓台中變得更好。

台灣民眾黨與民眾站在一起,我們會努力讓台中成為安康、繁榮、發展的幸福城市,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台中總服務處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153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