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新聞】萊豬還沒吃核食又要來?柯P社宅租金爭議說分明 |EP13
#每週二晚間八點
#踢批批新聞準時上線
今晚,我想來點⋯
萊豬問題還在延燒,馬上又有核食議題接踵而來,駐日代表謝長廷面對記者質問,竟要求記者跪訪迎接?
民進黨政府針對核食議題,駐日代表與行政院長竟然各說各話,彷彿溝通介於有跟沒有之間,到底真相是什麼?
蔡英文總統希望洽簽BTA、台灣豬標章100%保證台灣豬的政見、肉品業者主動幫政府解套等等說法,一系列的「護航萊豬Challenge集錦」,究竟還要有多少個荒謬的對白會上演?
另外,負責潛艦國造的台船,工安事件頻傳,三年被裁罰19次,真的是用工人的血汗來造就小英的潛艦國造政策嗎?
面對高齡化社會,長期低薪的照服員錢少事多讓人卻步,政府卻遲遲不提高起薪,繼續「做功德」!
最後,政治議題看多了,帶您關心觀光議題,南投即將斥資3億元打造的天空之星景觀塔,外觀究竟有「多屌」?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帶你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新聞」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今晚八點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uN8W1nJ5LhY

#民眾之聲
#踢批批新聞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