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第一屆黨代表選舉結果
台灣民眾黨的第一次黨代表選舉圓滿落幕!

恭喜100席當選者,即將陪伴台灣民眾黨跨出新的一步,共同走向下一哩路。

這次總共有4763位黨員參與投票共同選出台灣民眾黨的黨代表,在黨代表出爐後,預計會在明年1月舉行黨代表大會,並選出 #新任中央委員及中央評議委員 ,這也代表台灣民眾黨將正式走向更有制度、規模的未來。

這次的黨代表選舉,我們採用 #全程E化線上投票 的方式進行,以實踐黨主席柯文哲的「用E化讓公民參與」的願景;同時也透過全程直播的方式公開開票過程,實踐「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

最終選出的100席黨代表中,包含女性35席、新住民3席、身心障礙者3席、原住民1席,再加上22席的候補席次。黨代表將有權參與台灣民眾黨的章程訂定及修正、選舉中央委員、中央評議委員、議決年度預算等等,是民眾黨向前邁進不可或缺的一塊。

由衷希望在黨代表選舉結束之後,我們可以繼續團結向前,持續為台灣民眾發聲!「希望台灣,因為有我們,可以變得更好。」

黨代表選舉結果名單連結:
https://reurl.cc/q8lx8g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