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新聞】蘇貞昌霸氣買漫畫打統編 柯P嗆中央公宅數量「先畫押」 |EP14
#每週二晚間八點
#踢批批新聞準時上線
今晚的焦點議題:
「有政府,打統編」、「有政府,會報帳」,那串神秘數字03722403又出現了,行政院長蘇貞昌使用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政院同仁「多事」打統編?我們來趕快看看,千錯萬錯,究竟是誰的錯呢?
中天的關台倒數沒有眼淚,只有歡笑,因為全面變成網紅之後,做節目就再也沒有底線了!究竟是做了哪些節目內容,讓訂閱數竟然在短時間內衝破兩百萬呢?而面對高速轉型的中天新聞,NCC似乎也想把手伸到網路?
SOGO立委涉賄案中,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嫌收賄兩千餘萬,遭到羈押禁見,但他的妻子卻出面控訴錄音檔遭到人為變造,又讓蘇震清用什麼悲壯的方式表達抗議?
最後帶您來關心從明倫一路延燒到六張犁的社宅議題,中央地方多次隔空交火,本週究竟又在爭論些什麼呢?
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新聞帶你一同關心!每週二晚間八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新聞」準時報到,不看不專業!
今晚八點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DK4iJeTutsI
#民眾之聲
#踢批批新聞
想看更多踢批批新聞,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