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寒假找職到-勇敢踏出舒適圈』歡迎踴躍報名
台灣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寒假找職到-勇敢踏出舒適圈』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 2021年1月30日~2021年1月30日
活動地點: 做做手藝(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4號3樓)

由 #國家治理學院 所舉辦的【寒假找職到】北部場上週圓滿結束,學員們在破冰遊戲中開始了一整天的職涯探索工作坊,活動筋骨後,由講師帶領大家,從經驗中學習。
「在年輕的時候,最應該投資的是自己跟影響力」,講師們課堂上的金句,也是我們想跟學員們說的話,要投資自己前,得要先認識自己,確定方向後,勇往直前。
北部場主題是 #青年創業,沒有跟到的趕快來看看當天的影片!而即將登場的南部場次,講者的人生故事,有從空姐到人資主管,也有從學運、社運、政壇到環境教育,非常符合主題 #勇敢跨出舒適圈。
趁著暑假,趕快來聽聽別人跨出舒適圈都怎麼度過難關!趕快手刀報名:https://reurl.cc/4yRKnV。(Accupass也可以報名喔 https://reurl.cc/raxy04)
【南區場】
日期:2021/1/30(六)
時間:10:00~17:30
0930-1000 集合時間
1000-1030 活動介紹、認識隊友
1030-1200 分組活動:破冰遊戲-自我探尋
1200-1330 午餐、休息時間
1330-1500 名人座談
1500-1530 中場休息
1530-1700 職場入門課程
1700-1730 結語
地點:做做手藝(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4號3樓)
主題:勇敢踏出舒適圈
講師:
走在民眾前方——驅光到暗 林正修(台灣暗空協會理事長)
哲學系、台大城鄉所,從學運進入社運,30多歲時被延攬為台北市擔任民政局長,促成第一屆台灣同志遊行,參選立委之後,率先一步新南向,到東南亞各地從事社區規劃,現在還身兼高中教師。回到台灣,打造出台灣首座國際認證的合歡山暗空公園,台灣暗空協會林正修理事長將告訴各位青年學子如何在群眾中推廣進步價值。
面試實戰體驗坊 張安妮(前阿聯酋航空空姐;現為全球前5大運動品牌人資生涯發展經理)
曾任阿聯酋航空空服員,也曾旅居越南帶領十七人業務團隊,不安定的靈魂驅使她勇於追尋職涯轉變。投身運動產業後,6年間歷任收銀經理、營運店長、展店店長、旅居澳洲支援開拓招募,後來發覺心中所愛,回台成為人資經理,致力於人才招募培訓與生涯規劃發展。
主辦單位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及配戴口罩的措施,為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並禁止體溫超過37.5者入場。
更多內容,都在國家治理學員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q8yqNE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