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指揮官該捍衛指揮中心的尊嚴了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上午11:46分於個人臉書,#提前指揮中心2小時 公布當日確診人數,還反嗆質疑者「#干你屁事」,「噴口水的人,小心染上中國共產黨造成的武漢肺炎」。

然而,我們在乎的是,去年的陳時中告誡媒體及地方政府:「擅傳疫情就開罰,#資訊無論真假都會受罰。」今年的陳時中,碰到周玉蔻,就反問大家:「#講數目有違法嗎?」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作為全台灣最高的防疫主責機構,#理應要建立權威性,任何人都不應未經授權提前洩露疫情相關資訊。如今周玉蔻與其旗下媒體放言傳媒提前公布,陳時中則是完全不知情為何洩露,證明周玉蔻並非陳時中所授權的「發言人」,這種行為,難道不是指揮中心的領導危機?

另外,一個法治社會,就是「#依法行政」,然而指揮中心每每遇到親綠媒體人就緩頰、就轉彎,這就是 #人治,這就是 #雙標。

我們理解,陳時中指揮官獨厚周玉蔻,在過去疫情吃緊的一年內就上了她的廣播專訪「#8次」之多。

但在疫情嚴峻的此刻,#陳時中指揮官必須好好捍衛指揮中心的尊嚴,針對擅自散布疫情者祭出鐵腕,否則蔻蔻姐的先例一開,以後誰還會在乎發布的SOP,誰還會在乎兩點的記者會?

抗疫期間,不需要更多人來扯防疫指揮官的後腿,戴好口罩、閉嘴!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