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三級警戒!
#雙北三級警戒 #不要驚慌 #不要搶購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單日確診超過180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宣布台北、新北自今日下午4點起至5/28進入三級警戒。

根據中央公布的防疫指引,三級警戒時:

民眾外出需全程配戴口罩。
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家庭及社交聚會。
僅保留維生、秩序維持和必要性服務、醫療或公務所需之外,其餘營業場所及公共區域關閉。
營業場所及洽公機關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職場及洽公處所落實個人及工作場所衛生管理。
民眾必須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有症狀請就醫。

在和平醫院出現確診者後,北市府就公布加強監測對象,建議4/15後曾到萬華區茶藝館,以及曾因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在萬華地區就醫、藥房買藥的民眾,或是因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曾於其他醫療院所就醫的萬華區民眾,#盡快到萬華地區4處快篩站進行篩檢。

篩檢站位置:https://pse.is/3g9m7d

進入社區防疫階段,我們也要提醒大家,保持穩定的心情,#台灣各種物資充足,希望大家好好待在家裡,#不要在疫情爆發的此刻跑到賣場群聚搶貨,徒增病毒傳播風險。

確實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門的防疫工作,遵守指揮中心及各地方政府公佈的防疫措施,讓我們齊心抗疫,一起打贏這一仗!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