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連環爆防疫大破洞 華航高層卻如局外人
疫情連環爆防疫大破洞 華航高層卻如局外人

華航及諾富特疫情延燒至今,已演變為本土社區感染,政府對諾富特「混住」情形開罰126.6萬,對未落實機組員防疫的華航開罰100萬,造成這麼大的防疫破口, #不能只有開罰了事 !

回想去年底紐籍機師染疫事件,造成台灣守了253天的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當時長榮航空火速發出聲明,向第一線防疫人員和社會大眾致歉,同時承諾加強防疫措施及管理制度,之後也鼓勵員工施打疫苗,而華航呢?

此外,這次事件讓外界對機組人員的居檢制度有所質疑,所有機組員的居檢制度都是相同的,華航卻出現如此大的防疫破口,更別提發生「混住」的諾富特飯店為華航100%持股,而華航身為官股企業,董座也是官派,對機組員、對飯店明顯管理失當、造成防疫破口, #華航董座竟一句話都沒說。

至於機組員居檢措施為何放鬆,今天錄音檔曝光,證實范委員的確「#強烈建議」機組員檢疫措施改為3+11;我們才豁然開朗, #原來強烈建議不等同施壓關說。都什麼時候了,竟還在玩文字遊戲!

自疫情爆發以來,民眾一直積極配合各種防疫規定,卻因不應該出現的防疫破口,造成本土疫情升溫。事發至今,我們只看到推諉、卸責、神隱和各種文字遊戲,民眾人心惶惶,該負責的人卻連句道歉都沒有,#難道民進黨的官就這麼大 ?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