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看民調,別只看標題看熱鬧,民眾黨帶你看門道!
看民調,別只看標題喔!

昨天鏡電視公布一份民調,提到各黨立委滿意度,報導下標:民眾黨立委的「不滿意度」三黨最高,媒體跟著大作文章,真是這樣嗎?

把民調數字攤開,其實各黨的「不滿意度」都高於「滿意度」,對民進黨立委不滿意的有42.3%,對國民黨立委表現不滿意的45.9%;對民眾黨立委不滿意的則是46.7%,但刻意強調「不滿意」是以假客觀數據,刻意做出有 #價值判斷 的報導。

各政黨支持者很容易對其他政黨表現不滿意,而民眾黨不當小藍、小綠,更經常被兩大黨共同夾殺,被藍綠兩黨『共同不滿意』之後,加總數字最吃虧,但數字與國民兩黨差不多。

再讓我們來看看「滿意度」的部分,民進黨40.7%、國民黨36.8%、民眾黨34.2%,但注意囉!我們只有8位立委,#民眾黨立委滿意度 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立委的滿意度追齊,且在這份民調中,政黨傾向支持民眾黨的比例只有22%,但民眾黨團的滿意度高於2024政黨票,顯然立委們努力問政,也得到許多非民眾黨支持者的肯定。

民調作為參考,我們會繼續精益求精!民眾黨只問是非不問顏色,持續與民眾站在一起,繼續守護百姓權益與我們所追求的政治價值。請繼續鞭策我們,滿意度繼續upu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