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神回覆】西門町街訪|9點半上課大論戰!學生:贊成啊 哪次不贊成?feat. 高虹安
最近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出現一個提案 :「國高中生的上課時間,要從原本的時間改到九點半」。
這項提案在很短的時間內獲得 #一萬個支持附議 ,因此我們由主持人陳宥丞來到西門町街頭採訪民眾對於這項議題的看法。
有許多人認為冬天這麼早起床感覺很辛苦所以支持延後上課,也有人認為如果延後上課在時間安排上可以更彈性;不過也有家長認為上課時間延後到九點半會造成家長在接送小孩及本身上班時間安排上的困擾,更有人認為晚點上課、晚點下課其實於事無補、意義不大,可見大家對這個議題的看法都不太一樣。
針對此項議題,教育部也初步回應因為全案涉及地方權責,教育部需要再行研議,全案會在2月23日前具體回應,教育部是否會針對這個議題,掀起我國教育體制上有新的方向,相信有許多人也都拭目以待!
究竟,民眾對於延後上課時間還有哪些看法呢?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偷偷萊?跨年夜漲健保、廢地方自治條例!
「不要視中央於無物」蔡政府威權心態炸裂!
抨擊蔡英文萊豬政策,挺英粉專被綠側翼出征?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
https://youtu.be/eeTZNYHgOfM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