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團為防疫與國軍加油!
民眾黨為防疫與國軍加油!
 
民眾黨黨團賴香伶、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四位委員今(8)日參訪國家衛生研究院,特別關心國內疫苗研發以及國外採購疫苗的議題,並在下午參訪裝甲兵訓練指揮部慰勞戮力為國的國軍弟兄們,感謝國軍為我們守護家園。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台灣的防疫成績有目共睹,民眾黨團肯定國衛院在這次疫情中的努力與貢獻,而國內疫苗開發也是國人殷殷期盼的,期待國衛院能帶給我國國人安全的疫苗,儘速讓國人接種。
 
下午民眾黨團抵達裝甲兵訓練指揮部,特別感謝國防部海軍常務次長李宗孝中將、陸軍司令部參謀長陳忠文中將、陸軍裝訓部指揮官張維燻少將的接待並簡介裝甲兵訓練指揮部的任務職掌,讓我們了解國軍弟兄為國人守護家園的辛勞,也特別致贈加菜金並代表立法院致贈紀念品,向國軍表達慰問之意。
 
過去一整年中共軍機繞台的爭議,沒有一個黨能置身事外,美國大選結果出爐至今也紛擾未止,而無論是美中問題或是南海威脅,台灣都是首當其衝的,我們雖然沒有在國防外交委員會,但國防議題同樣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項。
 
從長期來看,台灣不可能一直用軍備來完成國防戰略部分,還得倚賴國人跟國軍在認知戰上達到全體一致,民眾黨雖然是新興政黨,但很樂意在國會協助國軍解決遇到的難題,做國軍弟兄們最強力的後盾!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
偷偷萊?跨年夜漲健保、廢地方自治條例!
「不要視中央於無物」蔡政府威權心態炸裂!
抨擊蔡英文萊豬政策,挺英粉專被綠側翼出征?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
https://youtu.be/eeTZNYHgOfM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