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辛苦一年,真心感謝|台灣民眾黨2020年度回顧 TPP Rewind 2020
有時候就是一直做、一直做,做到有一天暮然回首,才知道自己原來做了這麼多,走了這麼遠。

去年1月,我們走進人群,全台大眾走、南北眾貫線掃街了解民意、傳達民眾黨的理念,最終得到158萬選民支持,讓我們能夠在二月進入國會。從「一憲二法、青年參政」為起點,委員們開始訴求財政紀律、國家永續,我們關心居住正義,也關心國家防疫。

監督的腳步並不曾停下,我們認真監督執政黨,擋下國土法修惡、表達廢除考監兩院的立場,不僅對NCC的人事權投下反對票,更堅守民意,在執政黨沒有任何配套的情況下,對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投下反對票。

我們相信誠懇認真,還是有機會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因此我們不只關心國家大事,更關心下一代的政治文化。我們在台灣舉辦的每一場公聽會、演講及營隊,都是希望能鼓勵青年參政並讓更多人關心台灣、關心這片土地。

黨員大會舉辦前,我們也曾經飽受懷疑,然而一路走來,我們都是從不可能中尋求突破,最終我們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只要有決心,所有人都會一起來幫你。

也因為有大家的幫忙,我們的據點越來越完整,在全台各地設立自己的服務處,但觸角不會停歇,會繼續深耕在地。

謝謝大家的支持、幫忙,更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讓我們有機會反躬自省並找到努力的方向。也因此在去年的最後一天,中道力量被人民認可,我們的支持度再創新高,這是你我一起認真奮鬥的2020年。

因為這些支持與期待得來不易,所以我們會更珍惜,2021年,我們會持續用誠懇、謙卑的心,繼續為民眾在各地深耕、在中央發聲,找回政治心存的良善,認真的過每一天。

路,還很長,不過我們知道前進的方向!
接下來,誠摯邀請您,與我們繼續前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年度回顧Youtube連結,點這裡
https://youtu.be/zQJgjQe433w

--
偷偷萊?跨年夜漲健保、廢地方自治條例!
「不要視中央於無物」蔡政府威權心態炸裂!
抨擊蔡英文萊豬政策,挺英粉專被綠側翼出征?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
https://youtu.be/eeTZNYHgOfM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