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選後一週入黨7661人 總黨員數突破3.2萬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1月13日選後一週內,民眾黨迎來7,661人入黨,即使前路艱辛,擁有大家的支持,我們就無所畏懼!

近日這波驚人的入黨潮,讓民眾黨黨員總計來到32,484人,還有各界湧入的小額捐款、社群平台上的建言,鼓勵我們記取經驗、不要放棄。我們想致上12萬分的感謝,也將背負眾人的期許,繼續前進、繼續戰鬥,絕不辜負各位的託付。

每一位黨員,都是我們 #檢討進步 的動力,在3.2萬名黨員中,31至40歲占38%,21至50歲占84%,督促我們在居住正義等攸關民生議題上加倍努力;而16至20歲僅占2%,16至18歲連千分之五都不到,滲透校園謠言不攻自破。

感謝舊朋友大力支持,也感恩新朋友雪中送炭,讓我們得以 #走自己的路,跳脫藍綠意識形態泥淖,堅定信念追求美好台灣,成為守護台灣民眾最強悍的力量。

正因為有黨員朋友相挺,我們會努力跨出同溫層,爭取更多民眾認同、提出更好的政策倡議,達成共融社會、國家治理的願景,為社會維繫正直、善良與公義。

現在就是改變的起點,邀你與我們一起努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線上入黨 https://reurl.cc/qrr5Wg
備註:預繳2年黨費(共1000元)可得悠遊卡黨證,繳交1萬可成為終身黨員。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