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黨代表大會圓滿落幕!
黨代表大會落幕!謝謝全國黨代表們一同參與這次的中央委員選舉,讓台灣民眾黨可以順利選出中央委員與中央評議委員,一起邁向下一步。

這次我們也恭喜第二屆中央委員共九位包括「江和樹、孫正華、林富男、蔡炳坤、劉瑋、楊博宇、吳達偉、龔勤文、陳思宇」,以及7位中央評議委員「張凱鈞、林恕暉、林欣賢、陳美如、吳亭蓁、羅靖為、張睿倉」等人。

這次我們的選舉秉持公開透明的理念全程直播,也讓所有黨員能夠知曉黨內事務。而中央委員及中央評議委員是本黨的重要職務,隨著委員們的選出,也象徵著台灣民眾黨的結構越顯穩固,組織也越來越健全!

選舉過後,民眾黨仍然是一個團結的政黨,台灣需要的是解決問題的方案而不是發洩情緒,台灣民眾黨是台灣走向理性、務實、科學的中道力量,實踐這個理念是我們共同的使命!

誠如黨主席柯文哲所言,今天是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的一天,象徵民眾黨又往前跨出一步,未來也希望這段歷史可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繼續傳承下去,也希望台灣因為有台灣民眾黨,可以變得更好!

我們一起努力!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偷偷萊?跨年夜漲健保、廢地方自治條例!
「不要視中央於無物」蔡政府威權心態炸裂!
抨擊蔡英文萊豬政策,挺英粉專被綠側翼出征?
獨家內容,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
https://youtu.be/eeTZNYHgOfM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