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週報】對外軟弱對內蠻悍 柯P痛批民進黨「雙標黨」! 鴨肉店「毛長齊之亂」落幕 外送員勞權誰來顧?|EP18
今晚,我想來點⋯⋯
川普任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沒想到川粉為了阻止國會確認拜登勝選程序,進攻國會山莊引發暴動,至今引起5人死亡,也掀起一波網路媒體封殺川普的潮流,然而就在此時此刻,川普政府的國務卿龐培歐對台灣送大禮,除了邀請美國駐聯合國大使來台,更宣布解除台美官方交流限制,台美關係的急速升溫,能夠延續到拜登政府嗎?
上週流量最高的新聞事件,就屬「毛長齊之亂」,富王鴨肉店負責人在七天後,耐不住社會壓力出面道歉,然而,以承攬制度聘用的外送員,究竟應該如何保障自己的勞動權益呢?
台南市長黃偉哲,竟然稱萊豬進口是「國難」,要台灣豬業者不要漲價大發國難財?過年返鄉潮加上1人1戶檢疫政策,全台的防疫旅館面臨無房可訂,然而現在正夯的防疫旅館,當初推出時竟然遭到民進黨的全面攻擊與吐槽,又是怎麼一回事?
更多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帶您一同關心!
踢批批週報改至星期一全新時段準時上線!#每週一晚間十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週報」全新時段,全新感受,準時登場!
今晚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NJUQRgyfay8
#民眾之聲
#踢批批週報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