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新竹開講 北區站
選戰倒數56天,柯文哲的腳步仍不停歇!11月18日星期六,「#民眾之聲」將回到阿北的故鄉新竹,選戰倒數之際,尋根再出發!

自9月以來,「#民眾之聲」走訪全台各地,舉辦超過10場戶外開講,民眾的心聲,柯阿北都聽到了!阿北說從政以來,讓他最感動的話是「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放棄」,謝謝大家一路上的支持,現在他也想跟大家說,「#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也絕對不會放棄。」

賴清德之前稱「房價在降」遭轟活在平行時空,近日出席青年論壇,學生提及申請租屋補貼遭房東刁難,賴清德卻要學生自己去跟房東反應。昔有勞工權益要「你去跟老闆說」,今有租屋補貼要「你去跟房東說」,民進黨的政客個個與民意嚴重脫節。

還有學生提問,台南88槍擊案的核心應是郭再欽想獨吞光電利益,才導致一系列衝突,對此賴清德竟說他當市長任內「沒發生過這種事」,甚至把問題推給議會沒過半。先不說民進黨執政下,政治人物與黑道勾結,使台灣籠罩在「黑金政治」的陰影中,賴清德這種推諉卸責的態度,真的有辦法當國家領導者?

11月18日晚上18:20,阿北與大家相約新竹天公壇公園,面對面暢談時事,現場提問環節也按慣例不設前提,有問必答,週末天氣轉涼,大家記得加件外套,我們新竹見!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