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週報】倒宇天光!王浩宇罷免過關 民進黨竟這樣護航?「北部醫院」說溜嘴 陳時中承認感控SOP要檢討!|EP19
【踢批批週報】倒宇天光!王浩宇罷免過關 民進黨竟這樣護航?「北部醫院」說溜嘴 陳時中承認感控SOP要檢討!|EP19
今晚,我想來點⋯⋯
倒宇天光,滿城封宇!本週可以說是民主的勝利,不只國際認證的造謠粉專「只是堵藍」遭到臉書關閉,經常製造仇恨言論的不分區議員王浩宇更是被高票下架,成功當選中壢市民!然而,民進黨認為這次的罷免選舉是在製造對立,但半年前的罷韓投票,他們又是怎樣「雙標」看待?
上週驚傳「北部醫院爆院內感染」,遲遲不肯對外公布北部醫院資訊的指揮中心,最後竟然是名嘴在節目上搶先披露相關疫情資訊,起初要政風調查在野黨議員披露足跡,後來改口說「大家都沒有惡意」,難道有無惡意的標準,真的是台灣價值?
丁允恭的桃色風波不再只是兒女私情,監查委員全票通過彈劾,綠營的婦女部及女權領袖在此時又消音了!蔡英文視察部隊,女兵們高唱「一想到你啊」熱烈歡迎,看似親民的大內宣,卻彷彿讓人置身極權國家?
更多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帶您一同關心!
踢批批週報改至星期一全新時段準時上線!#每週一晚間十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週報」全新時段,全新感受,準時登場!
今晚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47ZHzQAVsio


#民眾之聲
#踢批批週報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