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飽電力 我們為你加油!
我國發生醫院5名醫護人員確診染疫,令外界討論起封院的可能性。
然而18年前SARS期間和平醫院封院造成慘況歷歷在目,一味封院不但造成未感染者染疫的風險,更會引發社會大眾無謂的恐慌,如今面對COVID-19,我們不能再自亂陣腳。
事實上,只要做好疫調追蹤、確認確診者軌跡、嚴謹落實自主管理與居家隔離,醫護與人民同步提高警戒讓,加上指揮中心充分說明,讓防疫資訊更公開透明,保留醫療量能,大家團結一心,才是打贏這場抗疫持久戰的關鍵。
醫護人員長期戍守在抗疫第一線,生、心理承受了不小壓力,甚至有醫生就連在家都不得不戴著口罩分流,深怕影響家人。
除了呼籲大家做好自我防護,戴好口罩勤洗手之外,台北市政府也提供實質協助,設立警消醫護加油棧,提供警消和醫護人員一個安心洗漱休息、好好用餐放鬆的地方,做他們最堅實的後盾,感謝他們始終在前線守護你我的健康!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