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理性、務實、科學,就是不要被意識形態和情緒操控,希望建立權責相符的制度,做讓台灣長治久安的總統。
人民追求改變的意志,就是柯文哲的意志!

無論內政或兩岸問題,柯文哲秉持理性、務實、科學的態度,期盼終結「民選皇帝制」,針對沉痾弊病提出解方,用溝通化解歧異、用合作取代對抗,不讓意識形態拖累你我的未來,#改變台灣 的責任不只4年,2024之後也是柯文哲的事!

民進黨貪腐事證「從光電到酒店」都數不完,又量身打造《外役監條例》讓權貴服刑也像度假,公平正義蕩然無存。台北市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張其祿也觀察到,不少立委與建商交好,護航只會大撒幣騙票的政府,放任低薪、高房價和食安不管。

這7年多年,山也國家隊、海也國家隊,最後淪為​「腐敗國家隊」,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邱臣遠認為,唯有政黨輪替才能防腐,期盼大家支持柯文哲,用 #認真文化 重拾民眾對政府的信任。

繼彰化溪湖場之後,「民眾之聲」直播政論節目來到台北木柵,參與開講者有民進黨創黨元老鄭寶清、時事評論員楊文嘉,最後柯文哲也熱唱一首〈我只在乎你〉,獻給始終力挺柯文哲與民眾黨的朋友,現場民眾也開啟手機閃光燈隨音樂搖擺,讓我們相當感動。

是一顆 #渴望進步 的心,把你我團結在一起,我們的腳步不會停歇,10月21日到新北中和、10月29日到桃園平鎮,還有全台更多場次,向大眾闡述柯文哲的政見與理念,也會認真傾聽民眾心聲,邀請大家為自己、為子孫、為親友挺身而出,一起見證改變成真、打造美好台灣!

--
可能是 2 個人、人群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一或多人、人群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人群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6 個人、瀏海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插圖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