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政府要建立公平社會,帶給老百姓希望。希望台灣是一個正常國家,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
「當每塊土地從腳下踩過,從此每個地名都有了特殊意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句話道盡對台灣的熱愛,他期盼建立公平社會,帶給老百姓希望。

政府或許會犯錯,但有錯反省修正就好,而非放任網軍一言不合就出征,又任由「混蛋」、「混豬」引發食安危機。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直言,民進黨完全執政、完全腐敗,有異音就起底,讓民眾心生恐懼。

近年來貪腐弊案頻傳,低薪和高房價又壓得年輕人喘不過氣,陷入不婚不生的惡性循環,政府決策失準令國家原地踏步,問題就在總統有權無責,不必對民意負責,唯有翻轉憲政體制,才能帶領台灣向前進,打造一個 #正常國家

此次「民眾之聲」直播政論節目在彰化溪湖舉行,現場人山人海、旗海飄揚,參與開講者有彰化縣議員張雪如 、前台聯立委許忠信、前國民黨立委 #紀國棟,最後全場一起大合唱〈堅持〉、〈簡單的人〉,場面溫馨感人。

從政需要 #道德勇氣,柯文哲秉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的 #柯式哲學,期盼達成「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每一位台灣人都能正面一點,拋開仇恨集結正向的力量,就能讓台灣社會更加美好。

--
可能是一或多人、瀏海、人群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2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 7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
可能是一或多人、人群和文字的圖像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