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綠色壞蛋 未審先判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在台灣煎雞蛋還要錄影存證,就怕自己從「壞蛋」受害者,突然變成「假消息」散布者。

日前有民眾PO網稱自己買到「綠色壞蛋」,行政院長陳建仁第一時間就直呼是假消息,點名刑事局盡快調查;農業部、畜產會更是大動作提告,讓警方「壓力山大」,火速找到發文者依法送辦。

近期市面上「壞蛋」絕非特例,台北有民眾煎到臭蛋,趕緊請旁人錄影,唯恐自己成為下一個被調查的對象;高雄有消費者買到黑蛋,怒向議員陳情,不想讓事實淪為政府口中的「假消息」。

「壞蛋」頻傳早已戳破民進黨食安「國王的新衣」,然而政府不想著找到臭蛋源頭,只想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四處興訟逼迫人民噤聲,這就是民進黨解決問題的辦法。過去有藝人評論疫情被要求嚴查、有台大教授批評故宮政策被移送,連監察院都看不下去,要求打假應設下「四不」原則,然而民進黨依然故我,打擊小老百姓不遺餘力。

既然農業部與畜產會能夠拿出魄力與民眾宣戰,那也請政府部會拿出勇氣,盡快公開進口雞蛋的完整流向,並儘速調查市場上「壞蛋百出」的原因,讓台灣人不用再處於食不安心的恐懼當中。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