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柯文哲第三波募款小物 競選官網改版 全面上線!
改變尚未完成,還須糧草相助!柯文哲第三波募款小物、競選官網改版全面上線!

時序入秋,KP小物當然也要換季,我們運用黑白與跳色設計,推出「Do The Right Thing」刷毛大學T和連帽T,還有繡上KP插畫的浴巾、帽子、胸針、貼紙等,呈現阿北經典形象及語錄,證明政治也可以美美的,穿出門自在又實用,一起當阿北的「走動式看板」。

此次小物無需捐款再兌換,可以直接入手,10月也將推出新活動,競標8款手錶,各有10組特別編號,例如主席生日的「0806」,每款999支售完為止。

為讓民眾更了解柯文哲的理念,讓選戰回歸政策討論,打破黨派攻訐的惡性循環,柯文哲競選官網即刻改版上線,就國安、產安、人安一一闡述政見,並提供互動方式,歡迎大家發表意見,集結眾人的智慧。

你的每一份支持,我們由衷珍惜,柯文哲必會成為民眾的靠山,也期盼你做柯文哲的後援,一起引導台灣團結進步,把國家還給每個人。

這些實用募款小物,用3、5年絕對沒問題,不過選擇對的人、推出對的政策,一定可以陪伴你更長更久,希望大家繼續力挺柯文哲,量力而為投資自己的未來,把小物帶回家、穿上身,讓柯文哲更有力量面對艱難的挑戰!

 
競選官網這邊走
「木可好店」陸續上架中~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