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一心,齊心防疫,才能贏得這場抗疫戰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事件,部分縣市發出「避桃令」,要求公務員避免前往桃園,這樣的情況是我們所不樂見的,在疫情之前我們要更團結。

桃園是我國航空國門,許多海外遊子回國時,只要從飛機上看到桃園的景色,內心總會湧出「回家了」的感動。而在疫情爆發後,桃園成了守住疫情的前線,桃園醫院更承擔了許多入境確診者的照顧工作,為其他縣市減輕負擔,如今傳出疫情,我們更該站在一起。

北北基桃早已形成一日生活圈,許多人因為工作、就學,天天搭車往返,在龐大的通勤人口下,禁止公務員出差的意義不大,若要全面禁止,也會嚴重衝擊民眾的日常生活。更重要的是,刻意去針對某一地區,要求避開桃園是一件我們並不樂意看到的事情。

防疫必須時時謹慎,但是槍口該對準的,是病毒而非自己人,徒然的恐慌、莫名的恐懼,遠比病毒還要可怕,獵巫和歧視更傷害了彼此的感情。

病毒不分地域也不管縣市,台灣已經成功守了一年,在疫情越發嚴峻的現在,我們更該團結一心,齊心防疫,才能贏得這場抗疫戰。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名嘴節目爆料疫情,陳時中轉彎緩頰「沒惡意」?
臉書下架造謠粉專,其他綠營側翼皮皮抖?
蔡英文視察部隊,女兵肉麻獻唱「想到你就快樂」?
更多獨家內容,都在踢批批週報
https://youtu.be/47ZHzQAVsio
#每週一晚間十點準時首播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