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台灣的偉人 陳吉仲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可怕,農業部長陳吉仲浪費逾2億公帑,為圓謊說更多謊,還讓蛋荒延燒成全國性食安危機,然而他 #不道歉就是不道歉,連辭職下台都充滿政治操作,無疑是台灣的悲哀。

各地方政府追查巴西蛋流向,發現有未殺菌液蛋「偽標MIT」恐早已被民眾吃下吐,食安疑慮造成人心惶惶,但民進黨還在搞政治操作,陳吉仲部長不向民眾致歉,卻向閣揆陳建仁說抱歉,還上演4小時「假請辭、真留官」戲碼,明顯是做出 #拯救選情的政治決定,而不是對全民負責。

陳吉仲部長種種操作,反而自證政策失能不堪,進口雞蛋共將銷毀5402萬顆,佔比高達37.18%,至少幫全民賠掉2億多元,陳吉仲竟能大言不慚「創造效益60億」。農業部一錯再錯,到貨日、蛋商墊付都被打臉,甚至教唆業者扛責,內部簡報更自己透露這批巴西蛋「根本沒塗蠟」,到底還要錯幾次?

陳吉仲出面講不清,民怨怒火越燒越大,官位卻穩如泰山;而他的昔日老長官——現任中央畜產會董座林聰賢,卻始終神隱。此次巴西蛋從進口的一人公司標案,到目前混蛋食安危機,畜產會難辭其咎,卻只見陳吉仲繼續吸仇恨值,而也該負責的的林聰賢置身事外,再次見證新潮流派系「驅吉」避凶的功力。

民進黨說著清廉、愛鄉土,實際上卻是拿刀叉吃人肉,不斷透支民眾信任,呼籲政府及早修正進口雞蛋相關法規與SOP,說清楚回收與銷毀流向,別再危害民眾食安與農業發展。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