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挺醫護 ,讓我們一起更換臉書大頭貼特效框,支持全台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
去年四月挺醫護,今年更要挺醫護!
讓我們一起更換臉書大頭貼特效框,支持全台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
白色字體版: https://bit.ly/349PnRM
黑色字體版: https://bit.ly/2xLCYHJ
台灣民眾挺醫護,醫護辛勞我在乎,
換上頭貼撐醫護,共同走過艱難路。
疫情爆發至今已經超過一年,仍然在國際間肆虐,然而台灣卻能堅守至今,讓我們擁有安穩、平安的經濟發展與生活,最重要的莫過於醫護人員的辛勞。
最近桃園爆發院內感染,讓原本就無比辛勞的醫護人員的壓力直線上升,台北市政府早在去年三月便已推出「警消醫護加油棧」讓有公職身份的警消醫護人員免費入住,不僅降低舟車勞頓的辛苦,更讓醫護人員不必擔心把風險帶給家人,如今柯文哲更宣布,北市的醫護加油棧桃醫醫護也可入住,用實際作為力挺醫護!
#去年4月,台灣民眾黨就推出了「#台灣民眾挺醫護」的頭貼特效框,雖然我們必須保持社交距離,但無法阻隔我們的心,我們一起更換大頭貼集氣,向醫護人員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在此時此刻,我們更應該不分你我、不責怪彼此,而是做一個團結、抱持希望的國民,邀請大家一起換上頭貼,把你們的團結、支持與希望,傳達給醫護人員吧!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