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賀新春,牛年春聯、紅包袋即日起開放索取囉!
台灣民眾黨賀新春,牛年春聯、紅包袋即日起開放索取囉!
 
這一年多來,我們一直秉持著中道務實、一步一腳印的理念,持續打拚。
 
牛年即將到來,我們也特別推出了「牛力大發」和「超群出眾」兩款春聯,以及印有黨主席柯文哲經典名言「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的紅包袋,提供支持者即日起到各地服務處洽詢索取。
 
牛,在台灣最熟知的意象就是水牛,代表了台灣人勤奮樸實的精神,這樣的精神也和黨主席柯文哲十分相近,因此特別將牛與柯文哲結合成「台灣牛柯P」,圖樣中可以看到主席赤著腳,和台灣牛一樣腳踏實地做實事的模樣;而「超群出眾」款則是結合我們的黨徽,最有趣的就是紅包袋,上頭印有柯文哲的經典名言「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相信讓大家在包紅包、拿紅包時,都能會心一笑。
 
「牛力大發」、「超群出眾」兩款春聯和「心存善念,盡力而為」紅包袋各限量15000份,即日起在台灣各地服務處據點均可洽詢索取,限量供應中!
 
2021年,我們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扎根在地,除了索取春聯之外,也歡迎各地支持者有空可以來走走逛逛,未來服務處也會舉辦許多在地相關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泡茶、聊天。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