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謝謝 ! 有你相挺 柯文哲更有力
感謝有您,一起改變台灣的未來!

民眾黨沒有藍綠的龐大資源,擁有的只有你們每一個人。謝謝2014年起不離不棄的柯粉,也感謝2020年義無反顧相挺的你,還有2022年同行的夥伴,我們深知每一份助力都不是理所當然,而是寄予美好台灣的厚望,有你們站在身後,是我們的榮幸。

每位民眾力量很小,但聚在一起就是無限大,小額募款3小時破千萬元,目前累積突破7000萬元,我們想對大家致上 #超過100分的感謝,每一則完成捐款的社群貼文和期許,我們銘記在心,也保證未來花的每一分錢,都會對得起民眾的託付。

謝謝你們,讓我們不再孤軍奮戰,懇請各位好朋友,除了量力而為捐款之外,一個人打10通電話,幫柯文哲多拉10張票,或是分享這篇文章,鼓勵更多戰友挺身而出,共同打造 #社會和諧、 #政黨和解、 #兩岸和平 的台灣。

#相信 就是信念,柯文哲將拚盡全力,讓民眾重新相信共融社會、國家治理的可能性,拒絕口號治國、債留子孫和仇恨對立,提出超越藍綠的政策和倡議。

感謝每一位好朋友的肯定,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見證台灣的改變!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