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民進黨淪詐騙集團幫兇?! 還有多少『陳歐珀們』
賴清德出任民進黨主席後,高舉「反黑金」大旗誓言改革,嘴裡說一套,底下綠委卻與詐騙集團一家親,房車全靠通緝犯供養。賴清德就這樣帶領「陳歐珀們」繼續欺騙國人,擔任「詐騙國家隊」隊長?!

民進黨高層跟詐騙集團關係匪淺,監察院長陳菊、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台南市長黃偉哲都曾與im.B詐欺案主嫌曾國緯合影,甚至連檢調高層都曾和他一同赴宴。有圖有證據,但民進黨維持一貫「堅」不認錯的風格,不僅極力撇清,有些綠委還搶著「挺詐騙」,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

在此提醒陳歐珀委員,不是退選「斷尾求生」就能逃避問題。2020年6月12日交通委員會到宜蘭考察,當天正是曾國緯五結豪宅招待所的「入厝日」,考察結束後,你帶誰到曾國緯的招待所?喬了什麼?為何上班時間可以「開趴」?請陳歐珀委員好好面對,誠實回答。

國人飽受詐騙所苦,政府成立的打詐國家隊毫無作用,民進黨官員還忙著和詐騙犯「博感情」,更令人遺憾的是,提名陳歐珀參選立委的賴清德至今神隱,一句話都沒說,民進黨改革黑金的決心可見一斑。

打擊詐騙集團是當務之急,民進黨政府早在2016年就提出要強化網路借貸平台管理,歷時7年毫無進度,如今縱容借貸平台淪為詐騙工具。金管會主委黃天牧擺明「堅決不納管,要管也不是我管」;數發部唐鳳部長又強調「零監管」,政府各部會互踢皮球、逃避責任。

近來一連串風波已經釀成民進黨政府的信任危機,我們要求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涉案相關人事,盡快出面說清楚與im.B主嫌的關係,各部會也不能繼續踢皮球,應盡速修法納管P2P借貸平台,避免類似詐騙案件再次上演。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