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神回覆】台北街訪|學測考「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路人回答超傻眼!feat. 邱臣遠 高虹安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於24日順利落幕,今年國文寫作測驗考題是「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引起社會廣泛討論,大考中心表示,該題目是要讓考生發揮冰箱與情感的連結,引導思考對美好生活的想像。

對於這個貼近生活的作文題目,在網路上引發話題造成熱烈討論,網友們也躍躍欲試,發揮個人創意跟風撰寫學測作文。民眾之聲特派員陳宥丞特地前往內湖科學園區,突襲採訪民眾,如果你有一座新冰箱,你會...? 對於今年的學測作文題目,你怎麼看? 在過去的求學經驗,你考過印象最深刻的作文題目,你怎麼發揮?

同時我們也採訪了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高虹安,發言人楊寶楨、國家治理學院公關長吳怡萱、文創部主任柯昱安、黨代表熊熊等人,對於如果你有一座新冰箱,你會怎麼做呢?

到底這集街訪有什麼有趣的回答呢?點擊下面影片連結,不要錯過民眾神回覆精彩的內容。
https://youtu.be/m8rw-u8vkWE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銀行員之死,掀出台灣司法界史上最大醜聞!
昔日抹黑失智、舔共,綠媒急轉彎力挺拜登「抗中保台」!
疫情升溫,藍綠還在吵17年前誰封了和平醫院?

更多獨家內容,快點開下方連結,收看踢批批週報
https://youtu.be/1YgMxvHKYLg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