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立法院黨團繼續團結向前衝!
台灣民眾黨進軍立法院近一年來,感謝賴香伶總召、張其祿副總召、高虹安幹事長在黨團草創階段,接下幹部職務,帶領民眾黨團在第一、二會期開創佳績。
 
無論在萊豬進口、居住正義、司法改革或是防疫紓困等議題,賴香伶總召率領民眾黨團,力求制衡藍綠兩黨,在政策與論述上秉持民意、專業、價值三原則,問政品質也獲得公民團體評鑑肯定。

為了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熟悉立法院事務,黨團規定幹部任期為一年,而第三會期即將開始,現任幹部也任期屆滿,經討論後,所有委員一致推舉由邱臣遠委員出任新任黨團總召,副總召為高虹安委員,幹事長為蔡壁如委員。
 
邱臣遠委員,在2019年選舉期間是「全台大眾走」的「民眾大隊長」,年輕骨力有拚勁,進軍立法院後,去年更在公督盟評鑑中,奪下第十屆第一會期的優秀委員,另外在公民評鑑質詢表現方面,他也拿下所屬的經濟委員會最高分;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他高度關注中小企業紓困議題,並舉辦百工百業座談會,問政態度及在地服務均獲民眾高度肯定。
 
新任幹部將在2月1日第三會期首日正式就任,在新會期開始後,邱臣遠、高虹安將成為立院各黨團中最年輕的黨團總、副召,他們也會用新世代的拚勁,帶領民眾黨團繼續向前衝!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