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溫馨提醒
本土病例已連續5天+0,讓不少人鬆了一口氣,但在開心度過周末假期的同時,我們仍要提醒大家,外出務必戴好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起守住台灣的抗疫前線。
 
疫情越發嚴峻,各單位的防疫措施都跟著升級,交通部在台鐵、高鐵、客運及國內線航班等祭出禁止飲食措施,也已獲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過,預計2月1日起正式實施。
 
農曆春節將至,高鐵在春節疏運期間(2月8日至16日)取消自由座,全車對號座;台鐵城際列車也限制站票數目,提醒在春節期間有回鄉、出遊需求的大家要注意車票販售情形。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這兩天北部、東北部天氣較為寒冷,局部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雖然冷氣團周六逐漸減弱,但各地早晚氣溫偏低,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及日夜溫差大,使用瓦斯熱水器和電暖器時務必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
 
注意保暖,做好防疫,讓我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迎接牛年的到來!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銀行員之死,掀出台灣司法界史上最大醜聞!
昔日抹黑失智、舔共,綠媒急轉彎力挺拜登「抗中保台」!
疫情升溫,藍綠還在吵17年前誰封了和平醫院?
更多獨家內容,快點開下方連結,收看踢批批週報
https://youtu.be/1YgMxvHKYLg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