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週報】疫苗一苗難求 陳時中罵大國「買這麼多放到壞?」挺捷罷捷週六對決 小英下令全黨搶救黃捷!|EP21
今晚,我想來點⋯⋯
本週是經典的改名週,不只武漢肺炎以後要正名為COVID-19,連國台辦都幫衛福部長陳時中亂改名字變成「這位先生」,柯文哲市長也反嗆「那個機關」,還有人為了要開運改了一個15個字的超長姓名,挑戰「台灣阿成財神總統」的超長姓名至尊地位!
高雄本年度的第一場選戰就要開打了,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支持沒有黨證的黃捷,讓成功當選桃園市民的王浩宇大為不滿?而罷捷團體指控黃捷違反「香港國家法」,竟然讓一堆力挺香港的藍綠白政治人物通通中槍?
監察院長陳菊,去年12月帶著機要及監委一行人前往司馬庫斯遊玩卻無視交管,遭質疑耍特權,到底交警們有沒有「大菊為重」,給陳菊院長行個方便呢?陳菊院長又怎麼回應這起事件呢?
更多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
踢批批週報改至星期一全新時段準時上線!#每週一晚間十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週報」全新時段,全新感受,準時登場!
今晚首播點這邊:
http://yt1.piee.pw/39byu5
#民眾之聲
#踢批批週報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