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我反對「下架民進黨」口號,也反對「非綠聯盟」口號,我主張聯合政府,團結台灣。
民眾黨的中心思想,就是希望台灣人能過得再好一點。我們不願跳進非藍即綠的政治泥淖,在「沒有台灣的民進黨」與「只有中國的國民黨」之外,提供國人「在乎民眾最大福祉」的第三選擇,期待我們正直誠信、理性務實的態度,能徹底改變台灣僵化、扭曲的政治文化。

民進黨打著「抗中保台」旗號騙票,完全執政也完全擺爛,任由缺電、缺工等問題折磨人民,黨主席賴清德提出「和平保台」,又說不清楚該如何落實務實台獨;國民黨藉著人民對綠營反感,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大勝,但在接下來4個月來上演黨內互打鬧劇,黑金復辟等作為,早就把人民信賴消耗殆盡。

2000年以後勝選成為藍綠兩黨的KPI,台灣缺乏長期規劃、文官制度遭到破壞,讓國家發展變成無頭蒼蠅,濫編特別預算成為常態,口號取代行動,也讓台灣陷入空轉。

與其在兩顆爛蘋果之間含淚投票,我們應該勇敢跳脫藍綠,支持中道理性力量。美中對抗日趨嚴峻,我們堅持台灣對內應該「聯合政府、團結台灣」,對外則要「兩岸和平、台灣自主」,兩岸在可以合作時合作,應該競爭的時競爭,必須對抗時對抗,「統獨」只是工具,人民的福祉才是政黨應該追求的目標。

為政之道就是「耐煩」而已,只要每天堅持進步一點,一定能累積成巨大動能。早在2014年柯文哲主席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就已經吹響這場改變台灣政治文化運動的號角,歡迎大家繼續與眾同行,一起為更好的台灣共同奮鬥。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