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貴的母親節禮物,都比不上你在身旁的陪伴!
昂貴的母親節禮物,都比不上你在身旁的陪伴!
 
不敢回家面對媽媽的拷問嗎?沒關係,柯語錄給你勇氣!
 
-
母親節冷知識
 
大家都習慣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過母親節,之所以會在這一天,是因為安娜賈維斯(Anna Jarvis)的倡議,終身未婚的她有感於「母親」對家庭及人類社會的貢獻,因此提出設立一個紀念日來紀念默默付出的母親們,終於在1913年,美國國會決定將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作為法定母親節。
 
沒想到母親節變成法定假日後,這個節日卻也越來越商業化,看著鮮花、禮物的價格飛漲,讓身為母親節發起者的安娜相當沮喪、不滿,#晚年不斷抗議母親節商業化,甚至為此走上街頭。
 
安娜倡議母親節的初衷,是希望孩子能在這一天回家陪伴母親、感謝她的辛勞,相信為人母者,最欣慰的也只是看到孩子能夠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不需要多有名的餐廳、不需要多昂貴的禮物,只要有心,回家的每一天、打電話給媽媽的每一刻,都能是母親節!
 
-
害怕媽媽的問題讓你難以招架嗎?我們發現最好的答案,柯P都幫我們傳便便了!
 
回家吧,你的陪伴,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