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台灣價值語錄6.0] 台灣政客圖鑑 扯

沒有最扯,只有更扯,政府官員享受優渥俸祿,卻閃躲推託治國重任,大方擺爛放飛自我,漠視民意蠻橫硬幹,言行比網軍還激進,一皮天下無難事,讓民眾無不大嘆「官呀」!

在民進黨政府執政下,道德和律法蕩然無存,不只「通堅」師徒重創誠信和高教,還有各種荒腔走板的施政,蠶食台灣的競爭力。大大小小出包的建設,宛如民進黨執政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縮影,再怎麼會包裝,也無法把空心變實心。

過去蔡英文總統說「民眾可以拍桌」,現在卻連桌子都收走,取而代之的是側翼網軍暴走的「綠色一言堂」,本該為民謀福的官員,一再說謊卸責,反過來痛罵民代、檢討民眾,與民意越來越脫節,從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到林智堅都是如此,無疑是國家的悲哀。

如今民眾在乎的學術倫理、言論自由、居住正義、民生物價和社會安全,通通流於美麗的口號,沒了銅板小確幸,沒了住好房的機會,社會處處槍聲大作,國家內政失速下墜,外交關係也岌岌可危,即使內閣改組,恐怕也只是換上一批同樣腐敗的爛蘋果。

過去這一年來,你過得好嗎?你滿意這個政府嗎?我們精選8句最具台灣價值的「驚世語錄」,帶你回憶笑中帶淚的時刻,請與我們一起看下去,監督這個傲慢專斷的政府!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呃...呃...呃...」讀稿型政客 蔡英文(2022/12/27)

哈利波特有一位「不能說出名字的人」,民進黨也有一位「不能說出名字的她」,上萬字敗選檢討報告沒有她,大方看讀稿機的只有她,能躲媒體745天的還是她,堪稱是政壇的「綠色佛地魔」。

總統蔡英文曾自嘲「我的稿子有說『請相信蔡英文』」,一脫離讀稿機,只能藉「呃...呃...」掩飾尷尬,反問記者「你們問題好多」,無奈她眼中只有讀稿機,卻沒看見民眾,對國政的敷衍閃躲,是全民的不幸。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在那叫什麼」騙神型政客 蘇貞昌(2022/3/12)

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民怨不檢討,敗選不走人,連神明都敢騙,在屏東「種樹百里」禍延百里當政績,勘災、防疫非綠不管,狠釘下屬又怒嗆立委「在那叫什麼」,帶動陳吉仲主委、花敬群代理部長、薛瑞元部長一票官員有樣學樣,大家說這樣狠不狠?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推種樹百里政策,將屏鵝公路141公里電纜地下化,卻被民眾諷為「爛路百里」,耗費6.8億元「砍樹再種樹」,多點施工造成摔車不斷,不只台電出動近500人支援,員警還得烈日下指揮交通,全是為了給蘇院長做面子。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天主說要幫鄭運鵬」高端推銷員 陳建仁(2022/11/22)

走了一位「騙神」的院長,來了一位「代傳神意」的院長,報派行政院長陳建仁貴為聖騎士,卻總以天主之名操作政治。先前助選站台,一句「天主說要幫助鄭運鵬」驚呆全場;被問及是否選總統,也說「天主自會安排」,遭教友痛批褻瀆上帝。

疫情嚴峻期間,陳建仁變身「高端聖騎士」,護航高端沒有底線,不只高調稱讚高端是護國神山,更屢次宣揚高端副作用輕微,最終揭曉卻是接種安慰劑。回首這些荒腔走板的發言,未來如何樹立閣揆的威信?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營造商要負責」剪綵型政客 鄭文燦(2022/9/20)

外傳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的鄭文燦,過去就任桃園市長不到3年,就剪綵超過300次,一天內甚至可以剪綵6次,獲封「六都剪綵王」稱號,但剪綵次數多,未必代表建設品質好。

2022年9月18日發生地震,桃園震度雖只有3級,但重啟僅一天的八德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就整片垮下來,鄭文燦第一時間宣示負責,2天後卻改口由營造公司負責,無論如何推卸責任,都掩飾不了沒有做好驗收、只想完工剪綵的心態。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要怪就怪病毒」百變型政客 陳時中(2022/4/28)

陳時中擔任指揮官長達911天,期間為民眾留下「要怪就怪病毒」、「自主應變」、「政務官是自由業」等無數金句;參選後卻緊急更改人設,為免治馬桶在廁所探頭;為展現親民誤用部落客美食照,也約戰桌球國手、在貓空挖竹筍,百變人設無人能及。

自評防疫85分、疫苗採購90分的陳時中,把防疫成果當作選舉資本,但民眾都印象深刻,缺口罩時沒口罩,要疫苗沒疫苗,要快篩沒快篩,要藥品沒藥品,尤其一句「會痛要講」,把仇恨值拉到最高點。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衆 TAIWAN PEOPLE'S PARTY DPP VALUE 下屬: 「給署長過」 長過」 2022/8/23 n POLIC 警政署長 黃明昭 台灣民衆黨 民眾之聲 作秀型政客 黑台灣民衆黨」的圖像
➤ 下屬「給署長過」作秀型政客 黃明昭(2022/8/23)

上有所好,下必甚焉,「給署長過!要拍到署長!」一句話把殺警悲劇當政績剪綵,員警執法不敢用槍,裝備還得自己購買,面對兇狠逃犯無力自保,也凸顯外役監管理制度失能,後續促成《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允許員警直接開槍、使用其他器械取代警械。

事實上,台灣每3.65天就發生一起槍擊案,浮屍、詐騙、虐囚案層出不窮,去年10月警匪對峙1死4傷,黃明昭署長雲淡風輕「槍擊案發生是難免」,如此習慣成自然,治安敗壞程度不言可喻。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林智堅是冤案」不安型政客 陳明通(2023/1/10)

國安局長陳明通一年產出10位碩士,生涯累計超過170位碩士,一個人勝過一整個學院,指導論文可達「一魚20吃」,發表千字文為林智堅的「冤案」辯論,企圖將抄襲罪名安在他人頭上,陳明通領百姓的錢,卻替民進黨欺壓百姓。

在立法院被問及論文問題,也直接以「陳主委不回答陳教授的問題」拒答,開創劃時代的迴避話術。

身為國安局長的陳明通,2022年7月出訪泰國行程卻全都露,遭人公布入境、飯店入住紀錄;一個月後,政戰局長簡士偉訪美,座車配置、用餐地點也外洩,國安局頓時淪為「不安局」。

--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 「我沒有動機抄襲」抄跑型政客 林智堅(2022/8/19)(2023/1/11)

「是非可以這樣顛倒嗎?」沒錯,在林智堅前市長身上,是非就是顛倒的!落跑是勳章,抄襲沒動機,參選是身不由己,碩士雙殺是冤案,林智堅比任何人在乎人格和名譽,卻在蔡總統庇蔭下,踐踏高等教育的信譽。

新竹棒球場與林智堅相仿,外表光鮮亮麗,內裡卻禁不起檢驗,新竹棒球場152項缺失沒解決,卻搶先開賽肉身驗收,2天釀成4傷退,選手林哲瑄左肩關節唇破裂須動刀,令球隊心碎、全民氣憤。12億元換來垃圾掩埋場,「五星市長」形象破功。

認錯、反省、負責,是面對錯誤最好的解方,無論論文或棒球場,林智堅卻死不認錯,最終果真釀成「一屍五命」慘劇。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