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第二屆黨主席暨黨代表選舉連署 就差你一票!
就是今天,民眾黨第二屆黨主席暨黨代表選舉進入連署階段,請大家借我們幾分鐘,您的眾要一票,將左右民眾黨未來發展!

3年前,民眾黨在社會各界的期待下誕生,一路走來有歡笑、有淚水,看見希望,也曾經失望。我們一步一腳印,成為藍綠以外的第三政黨,可是改變台灣政治文化這條路,還要相互扶持繼續走下去。

12月3日(六)上午9時到12月4日(日)晚間6時為止,大家都可以上民眾黨官網瀏覽每位參選人的政見並連署,黨主席須獲得300位黨員支持、黨代表拿到15位黨員連署,才能正式成為候選人。

每位黨員的連署票,都是督促民眾黨成長的重要力量,請大家千萬把握連署權利,與我們一起努力,讓台灣因為有民眾黨、有各位黨員而變得更好。


➤連署時間:12月3日(六) 09:00-12月4日(日)18:00
➤連署網址:https://vote.tpp.org.tw/index
➤候選人應取得連署數:黨代表15位黨員、黨主席300位黨員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