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台灣民眾黨2022九合一選舉結果
民眾黨從零開始,如今能當選27位地方公職人員,更由高虹安拿下新竹市長,一切歸功民眾的相挺,陪我們打了美好的一仗。

14位準議員包含台北市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新竹市李國璋、宋品瑩,彰化縣張雪如、陳重嘉,還有新北市陳世軒、新竹縣林碩彥、台中市江和樹、雲林縣陳乙辰、南投縣簡千翔、花蓮縣傅國淵,必將理性監督政府施政,做民眾的靠山。

改變的力量也深入鄉里,準里長有新竹市客雅里蔡頴德、桃園市福林里彭士益,村長則有宜蘭縣新南村葉慶文;還有9位鄉鎮市民代表,包括寶山鄉鍾嘉祐、竹北市游雅婷、通霄鎮繆宗翰、福興鄉黃怡雯、田尾鄉張勝彬、仁愛鄉林瑞祥、潮州鎮林耀宗、吉安鄉楊靖妍、馬公市莊國輝。

選舉是一時的,價值才是永遠的,在每一位夥伴努力下,我們已經讓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和財政紀律的理念,深入全台各個角落,我們的團結和努力,相信民眾都看得見。

這場選舉不是終點,而是改變的起點,在爭取民眾權益的道路上,我們絕不止步,無論當選與否、在哪一個位置上,我們依然認真打拚,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有民眾相挺,我們就有力量;有我們做事,民眾一定安心,未來也邀請你與我們並肩前行,一起迎接更美好的台灣!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