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感恩有你相挺 路還很長 我們繼續努力
 
這場選舉結束了,感謝所有支持民眾黨的好朋友,共同走完選戰最後一哩路,每一次溫暖的擊掌、每一個鼓勵的眼神,都在我們心中種下深刻的感動。
 
我們在台北市當選4席議員,成功組成黨團,包含新北市、新竹市、新竹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及花蓮縣,全台灣合計14位議員當選;同時迎來2位村里長、9位鄉鎮市民代表,成為民眾信賴的新希望,我們何其有幸,獲得大家的支持。

無論對開票結果滿意或失望,都必須尊重選民的決定,我們恭喜每一位當選者,也深自反省努力不夠,朋友們無需灰心喪志,把情緒留在今晚,明早太陽升起時,我們都能放下歧見、包容理解、攜手合作,繼續為你我的家園認真打拚,這就是民主社會的真諦,也是台灣更加前進的動力。

這是我們第一次投入全國性地方選戰,在選舉過程中,我們體會一個人的能力有其界限,但一群人共同追求目標,力量就是無限的,我們喚醒宜蘭人對清廉的堅持,也告訴台北市民改變的美好,向桃園市民闡述執行力的重要性,更讓新竹市民認識財政紀律的意義。

台灣不能沒有反對的聲音,我們曾經提出的政見,一定能為地方發展注入新思維,即使縣市長選舉結果不盡如人意,我們還是有議員進入議會,扛起「最強在野」招牌,把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和財政紀律,落實在民眾生活的每一天。

我們深知每一張選票的重量,承載民眾的期待,還有改革的力量,遺憾18歲公民權未能過關,要弭平世代正義,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未來我們將加倍團結,深耕地方、傾聽民意,往後無論2年、4年之後,一定能爆發更驚人的能量,做民眾最忠實的靠山,為台灣帶來改變的契機。
路還很長,我們會繼續努力。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