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週報】抗中保台玩假的?民進黨撤案不玩法理台獨!韓國瑜當Youtuber力拼統神端火鍋 迷因霸主重出江湖? |EP23
今晚,我想來點⋯⋯
過完年後的最新一集踢批批新聞,將由主播吳怡萱帶您關心修憲議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一席「若涉及敏感議題,民進黨不會走極端,兩岸局勢多變,不能有任何挑釁」,引起各界對民進黨「抗中保台」立場的質疑。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發生將近20台車連環追撞事故,現場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行車紀錄器中竟是濃霧瀰漫,究竟「空污」是否就是引起這場車禍的罪魁禍首呢?
海巡塗裝新增TAIWAN字樣,海巡署第一時間發布新聞稿否認有高層指示,不過卻引來「高層」嚴正回應是「高層的高層」小英霸氣親下的指示。
曾表示無法接受「收購粉專、培養網紅、傳遞假消息」的蔡英文總統,近日邀請網紅到總統官邸餐敘帶起話題;而另一位網紅486先生之前因提前拿到三倍券遭到檢舉,近日調查局報告竟以「查無不法」結案。這個年頭一位成功的網紅究竟可以享有多少尊榮禮遇呢?
轟動武林、震驚萬眾,吸引國內外所有僑胞目光的賣菜郎韓國瑜重出江湖了!這波韓流來襲「韓先生來敲門」卻被抓到第一集預告就出包,究竟是哪裡引發爭議?而桃園的粉紅藻礁危在旦夕,連署期限只剩不到10天,藻礁的聲音誰來傾聽?
更多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帶您一同關心!
踢批批週報改至星期一全新時段準時上線!#每週一晚間十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週報」全新時段,全新感受,準時登場!
今晚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p3oxiNA57Dg

#民眾之聲
#踢批批週報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