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連署最後衝刺 一起搶救珍貴藻礁
公投連署最後衝刺 一起搶救珍貴藻礁

這些日子以來,在各界熱烈響應下,藻礁公投議題被更多人看到,越來越多人加入連署行列,為守護這片珍貴地景貢獻力量。

關於藻礁公投第二階段連署,法定成案門檻為29萬,安全目標數量為35萬,在大家的努力下,目前連署書數量每天增加2至3萬,若以這個速度持續衝刺,相信在截止日3/10前可以達標。

由於公投小組必須在3/17前將連署書送交中選會,但連署書數量龐大,整理等行政作業也需要時間,因此將截止日訂在3/10,為了方便後續作業,也請大家趕緊將手邊的連署書寄出。

接下來就是228連假,屆時黨籍立委也會到各地宣傳藻礁公投連署:高虹安委員2/25下午彰化鹿港天后宮,2/25晚上台中逢甲夜市;蔡壁如委員2/27下午苗栗勝興車站、3/1下午桃園虎頭山;謝立功秘書長2/28「新北民眾來逗陣,捐血救人作伙來」捐血暨藻礁公投連署活動;賴香伶委員2/28新竹動物園。

希望大家跟我們一起努力,花一分鐘連署、用一分鐘寄出,搶救大自然花了7600年留給我們的藻礁生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
★ 珍愛藻礁,趕快加入連署
一、下載並列印連署書(https://pse.is/3akxvp),完成第一頁簽署,郵寄到:320039 桃園市中壢區普光二街 122 巷 10 號 珍愛藻礁公投小組
二、至台灣民眾黨各服務處或其他實體連署點簽署連署書,實體連署點查詢: https://reurl.cc/l0exO9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