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民眾新勢力。2022九合一大選 台灣民眾黨第十三波地方提名名單
民眾新勢力第13波名單出爐,要給大家藍綠以外的新選擇!

最新提名人包含一位市議員、兩位里長參選人。有的是現任里長,為地方服務已久,有的是土生土長在地政治素人,儘管背景各異,但這3人都有一個共同期盼,希望地方因為有他們服務,大家都能生活的更好。

政治就是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我們推薦的政壇熟手讓人放心,政治素人也不容小覷,地方居民最微小的聲音,就是他們最深刻的體驗,為民喉舌絕對不留餘力!

我們始終相信一點點正能量累積起來,能為台灣這片土地帶來一絲正向改變,也歡迎大家用一張張選票「與眾同行」,打造共榮的社會願景。

---

陳錫文
新竹市東區
新竹市第一選區市議員被提名人
學歷:玄奘大學餐飲管理系
現職:新竹市總工會秘書長
經歷:新竹市總工會、新竹市政府社會處

---

鍾孟溱
新竹市香山區頂福里
新竹市香山區頂福里里長被提名人
學歷:中華大學企業管理系進修
現職:新竹市社區環境關懷協會副總幹事
經歷:佳邦科技行政人員

---

彭士益
桃園市平鎮區福林里
桃園市平鎮區福林里里長被提名人
學歷:中央大學客語研究所
現職:平鎮區福林里里長
經歷:山富國際旅行社、洋洋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國際獅子會300G2區2021-2022年度第19分區主席、桃園市校園志工協會理事長、桃園市平鎮區彭姓宗親會理事、桃園市同恩慈善協會總幹事、財團法人慈惠文教基金會董事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