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抄跑達人林智堅 誠信 成立 不存在的。 用虛偽與謊言包裝 包不住草包的原樣
誠信是政治人物的最低標準,政績則是檢視政治人物能力的最好標的,然而這些林智堅前市長通通不及格。
 
抄襲是善意,落跑是勳章,林智堅前市長受千夫所指仍堅定向前,讓抄襲、落跑和欺騙成為台灣價值,挾黨國之力踐踏高等教育,論文門與球場門組成「雙門抄跑」,無疑是當今社會最諷刺的負面教材。

選舉是檢驗政治人物最快的途徑,可惜林智堅前市長的誠信、論文和政績,通通禁不起考驗,先是漠視民意接受「英人設市」,又推翻「做好做滿」的承諾轉戰桃園,然而新竹棒球場政績變落漆,導致球員受傷、賽季報銷,政治誠信和執政能力雙雙破功。

林智堅從大學兩度落榜,搖身變為雙碩士學霸,本該是教育楷模,但一本論文從緒論到結論抄好抄滿,另一本論文引註缺漏,錯字也複製貼上。為了圓一個謊,林智堅和民進黨說出更多荒謬謊言,拖累第一學府名聲掃地。

政治上的鬥爭,不該逾越是非對錯,論文門成了台灣政壇的警世寓言,也揭穿政治人物洗學歷的歷史共業,縱使證據歷歷在目,林智堅仍堅不認錯、堅定說謊;身為桃園市民的他,也無法真正為新竹棒球場負責,還有誰相信他口中的「新竹經驗、桃園實現」?

---

【英人設市】
落跑達人放生新竹

去年底公投剛過,總統蔡英文在「假日」召集府院高層,拍板力推新竹縣市合併,亟欲將攸關縣市合併的《地方制度法》修法「改一個字」解套,趕在今年底九合一大選適用。

民進黨團一週內火速提案,挾人數暴力封殺討論,將修正案逕付二讀,若修法最終成真,林智堅就能在做8年省轄市長後,再挑戰參選直轄市長,多爭取下一個8年,如此誇張的「英人設市」,引發輿論強烈反彈。

對於職涯規劃,林智堅用心良苦,首先為了連任推動竹竹合併,去年9月允諾「做好做滿」;《地制法》修法失敗後,今年2月表示「竹竹合併我不參選」,反駁為私利爭取升格;然而時隔半年,在臉書寫下「球來了我就接」,沒有做好做滿就落跑。

不過,林智堅正面看待「落跑市長」稱號,反倒認為「是一個傷痕、是一個勳章」,將外界噓聲視為政治操作,堅定桃園選到底。

----

【狼狽為堅】
詭辯抄人重創高教

論文門延燒一個多月,第一是中華大學科管所論文「一魚四吃」,第二是台灣大學國發所論文與同學「高度雷同」,林智堅卻通通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證據,台大也認定「林智堅抄襲情節嚴重」,撤銷其碩士學位。

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抄襲率高達94.1%,林智堅始終堅稱有參與竹科管理局研究,卻被踢爆只是「發問卷的」,對此竹科管理局指出,林智堅未申請授權使用,間接證實林智堅抄襲。

此外,林智堅國發所論文的研究方法、概念,與另一名碩士生余正煌高度雷同,都誤寫「准」碩士、「多明尼克肯」大學,縱使指導教授陳明通數次出面救援,甚至把砲火攬到自己身上,台大仍認定論文是抄襲,決議撤銷學位。

為了搶救林智堅這位「小英男孩」,民進黨人士與側翼不斷向台大施壓;陳明通也被爆料一年產出10位碩士,生涯累積指導173位碩士,一人可抵一學院,教學服務貼心到位,讓台大被外界諷刺是「學位量販店」,牽連高等教育喪失信譽。

----

【治肩天堂路】
著急收割害慘球員

新竹棒球場預算從3.5億膨脹到12億元,卻被球員批評品質如古巴球場,啟用2天就有4位選手受傷,更造成富邦悍將選手林哲瑄在外野撲球時受傷,左肩開刀本季報銷。

新竹棒球場空有美麗的外觀,但品質低劣問題重重,包含外野天堂路、紅土鬆軟、樓梯高低差、女廁門鎖在門外。棒球場承包建商前科累累,卻能承接如此重大的棒球場工程,凸顯新竹市政府把關鬆散。

事實上6月時立委高虹安曾會勘並要求改善,被前副市長沈慧虹批評是抹黑;球員工會早在開幕前兩天,提交27大場地缺失及改善建議,包含「紅土區稍嫌鬆軟、含沙量及碎石粒過多」、「外野草皮不夠平整,撲接時可能造成運動傷害」,宛如預知選手們受傷的原因。

個人誠信已經破功的林智堅,執政能力也因棒球場被看破手腳,過去在新竹種種政績,必將持續受到挑戰。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