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永續台灣 世代共行 民眾黨3週年黨慶
「前方道路崎嶇難行,不畏艱難依然前進」這就是台灣民眾黨的精神。
 
今天是台灣民眾黨成立3週年,自創黨以來,我們腳踏實地逐步發展,爭取更多支持,我們的願景就是「永續台灣、世代共行」。

我們雖然只有5席立委,但在立法院推動超過400件法案,無論居住正義、性別平權、青年參政、勞動權益、公共衛生、科技發展、民生經濟以及環境永續,我們都積極提出理性、科學、務實的法案,促使社會往前進。

過去兩年大家面對新冠疫情帶來的生命威脅、國際局勢動盪、國內政局紛擾,每一個人多少都對未來感到徬徨不安。台灣人民必須重新燃起對未來的新希望,才能克服目前困境。

社會安全、經濟繁榮、環境永續、居住正義、財政紀律是台灣迫切需要解決的5大議題,我們不會忘記自己「政治要落實在人民每一天 」的初衷。

今年底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是一場極其嚴苛的挑戰,這是我們第一次走進地方,直接面對藍綠基本盤衝擊的戰役,人力及資源有限,要突破兩大黨壟斷許久的勢力範圍,還有賴大家支持,11月26日選擇民眾黨,讓我們翻轉舊政治、起造新台灣。

我們不會忘記當年158萬位民眾一人一票陪伴我們走到今日,也謝謝過去這3年,陪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所有夥伴,我們會繼續努力為社會點燃公義的火炬,讓台灣因為有我們變得更好。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