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週報】中國製造鳳梨之亂 名嘴要大家一天吃18kg?百億養豬基金報告 竟猶如陳吉仲偉人傳記!|EP24
今晚,我想來點⋯⋯
連假過後最新一集踢批批週報將由主播楊寶楨帶您來關心萊豬議題,從去年萊豬強渡關山後,行政院承諾將成立「養豬農業百億基金」,歷經多時遲遲未果,原以為在立院開議後的專案報告上終於能夠「千呼萬喚始出來」,卻演變成一場行政院的大型朗誦表演?
民眾都還沒「忘萊」,「旺來」危機緊接著來,政府編列預算拯救的產業不只有「萊豬」,還有「鳳梨」!中國單方面宣布停止進口台灣鳳梨,為台灣農業投下震撼彈,台灣民眾及企業也開始發起自救,而政府又做了哪些措施「撐鳳梨」呢? 本週週報內容帶您一同關心。
228和平紀念日柯文哲市長再度挑戰1日北高,61歲的身軀卻有不屈的靈魂,在這次的北高挑戰中遇到了哪些狀況呢? 藻礁連署原本希望渺茫,卻一夕之間大逆轉,粉紅風暴強勢來襲,連署突破31萬份,又是怎麼做到的呢?
更多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帶您一同關心!
踢批批週報改至星期一全新時段準時上線!#每週一晚間十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週報」全新時段,全新感受,準時登場!
今晚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txKfAsXgVMk
#民眾之聲
#踢批批週報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