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臉書更新】不看不管民生疾苦 蔡總統化身數字總統!
蔡英文總統2016年競選時,強調不會變成只看數字的「數字總統」,結果卻變成她最討厭的模樣!
 
今天是蔡總統就職6週年,沒有聲明、沒有直播,也沒有記者會,甚至2020年12月後也不再接受媒體聯訪問到飽,蔡總統甚至以「防疫優先」為由,跑去綠營縣市考察,躲進同溫層內,滿足於安排好的「成果發表」,漠視民眾正在受苦的事實。

2020年蔡總統承諾要在產業發展、社會安定、國家安全、民主深化,四大面向超前部署,今年行政院長蘇貞昌5月19日率先拍影片,強調有政府會做事,然而民眾卻只深切感受到物價飛漲、勞工政策跳票、能源政策錯誤供電不穩、房價全面失控、淨零碳排淪為口號、防疫失守的苦和痛,對此民進黨政府都不願誠實面對,依舊用虛幻的文青辭藻自我安慰。

就在上個月,4月消費者物價指數飆到3.38%,創9年半最大漲幅。

就在520這天,台灣染疫總人數破百萬,上千人為此失去了生命。

回顧2020年5月20日,蔡總統大肆炫耀台灣防疫成功。2年過去,台灣就從援外的「防疫資優生」變成美國認證的「疫情重災區」。疫苗荒、快篩缺、口服藥少、線上看診塞,民眾只能自求多福。最新民調,總統和內閣聲望雙雙下滑。

面對疫情,總統經常性「失蹤」,人民心冷「失望」,民意自然「失溫」。

我們呼籲,蔡英文總統身為國家領導人,應該站到第一線承擔疫情爆發的政治責任。請總統勿忘2020年第二任的就職演說,做到「超前部署,讓台灣脫胎換骨」的承諾。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