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週報】不讓鳳梨國家隊專美於前 趙少康組網紅國家隊!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份 民進黨派藻礁男孩登板救援?|EP25
今晚,我想來點⋯⋯
注意!再五年後,勞保基金恐提前破產,你的退休金恐怕不保!
本集踢批批週報將由主播楊寶楨帶您來關心:立院開議後,針對迫在眉睫的「勞保議題」及「居住正義議題」,民眾黨的委員們幫民眾關心了哪些民生議題。
「每發生一個問題,就會出現一個國家隊」彷彿已經變成一種流行,從疫苗國家隊、口罩國家隊、養豬國家隊一直到鳳梨國家隊,現在不只綠營有,連藍營都開始想組國家隊了,這次藍營想組的,究竟是「什麼樣的國家隊」呢?
藻礁公投突破56萬份,民進黨決定「接招」派出「藻礁男孩」銜命溝通,究竟是哪些「明星男孩」呢? 而近期台灣水庫亮起橘紅燈,經濟部打算讓科學園區「鑿井取水」? 立院新會期開議後,當初票投反對萊豬、被譽為「民進黨最後良心」的立委們,結局又是如何呢?
更多熱門話題,都在本週的「踢批批週報」帶您一同關心!
踢批批週報改至星期一全新時段準時上線!#每週一晚間十點,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踢批批週報」全新時段,全新感受,準時登場!

今晚首播點這邊:
https://youtu.be/4uiFobB0ckE

#民眾之聲
#踢批批週報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