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亂糟糟 蘇揆何時才會震怒? 多吃鳳梨 拒吃慶記
突發槍擊總是難免的?「砰砰」聲不該成為日常
 
南台灣近來槍案頻傳,2月間台南發生角頭連環仇殺案,8天內連傳兩起槍擊;鄰近的高雄也不平靜,2月初鳳山區一名男子在家遭人開槍、3月2日高雄美術館爆發警匪槍戰、5天後大樹區離婚夫妻吵架,演變成槍擊2死案件。
 
面對治安拉警報,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說「突發的情殺、仇殺難免」,還強調人民對於治安滿意度仍高。
 
面對蘇院長的說法,我們只想問: #甘安捏 ?
 
根據統計,今年1、2月全台發生10起槍擊案,若真像蘇院長所說都是「突發」,行兇者卻都能隨手拔出一支槍,只是顯示出台灣槍枝氾濫的程度令人咋舌,網友一句戲謔的 #難道剩我沒槍?背後隱含的,是對這個社會深深的不安全感。
 
安居樂業,是政府該給人民最基礎的保障。面對到處 #讓子彈飛 的社會,我們沉重呼籲蘇院長和相關部門,拿出大內宣的積極度,強力整頓治安,還給人民一個平靜的生活環境,別讓「砰砰」的槍聲成為台灣人的日常。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