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踢批批開講 預告
沒人幫買早餐沒關係!明天(3/11)中午12:00,搭配《踢批批開講 Live》第六集一起開心吃午餐!

第六集中,我們要來聊聊…
政媒兩棲就是任性! “出事了定宇” 海派媒體完全噤聲 有資格笑中天?

民進黨立法委員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爆出同居疑雲,整起事件占據整天媒體版面,然而部分媒體卻靜悄悄,彷彿兩個世界。由於兩位當事人同屬「海派」,與海派關係甚密的媒體全面噤聲,即使有報導也迅速下架,證明黨政退出媒體玩假的?

藻礁公投可望過關! ET民調: 62.5%支持...民進黨準備全力反擊?

藻礁公投第二階段連署結束,公投小組收到超過60萬份連署書,基本篤定成案,將在今年8月28日公投日由人民做出選擇,而根據2家媒體民調,藻礁公投有非常大的可能過關,距離公投日不到半年,執政黨又會使出什麼招數呢?

護藻礁民意高漲 蘇貞昌: 核四 深澳不可能重啟...真無替代方案?

藻礁公投與三接站興建議題延燒,外界好奇若三接站工程延宕,政府有何替代方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不可能重啟核四、深澳,經濟部則說移至台北港需要11年,根本不可行;經濟部長王美花一席「沒三接就要增燃煤500萬噸」的說法,更被質疑在恐嚇人民?

水情告急! 迎50年來最嚴重旱災 政府只剩 “鑿井取水” 這招可用?

國內水情吃緊,恐影響產業營運,經濟部長王美花日前表示,在旱災期間,科學園區或工業區裡可以鑿井取水,掀起輿論譁然。對此,不僅經濟部連日做圖解釋,王美花跟蘇貞昌也強調,政府早在3年多前就超前部署準備了抗旱水井,但除了鑿井,難道沒有別的方法?

每週四中午12:00,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一起跟著「踢批批開講 Live」現場直播,一起踢政客、批政治、批時事!

明天開講陣容有:
陳宥丞(主持人)
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

想看更多踢批批週報,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