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批批開講 Live】海派甜心vs王定宇 綠媒報導不見蹤影?! 6成民眾支持藻礁公投府院黨全力護航 民進黨怕了?|EP6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KINL2WU9ktk
---
【今日開講話題】
真敢台獨? 姚嘉文: 民進黨的立場 就是憲改國號"台灣共和國"
柯建銘才稱民進黨修憲"不走極端不挑釁"...姚嘉文立刻打臉!
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霍 洩密 中央圖房 申報不實…王定宇爭議多!
政媒兩棲就是任性! “出事了定宇” 海派媒體完全噤聲 有資格笑中天?
藻礁公投可望過關! ET民調: 62.5%支持...民進黨準備全力反擊?
護藻礁民意高漲 蘇貞昌: 核四 深澳不可能重啟...真無替代方案?
秀下限! 王浩宇影射環團經手7000萬 詹順貴怒斥 “無可救藥”
水情告急! 迎50年來最嚴重旱災 政府只剩 “鑿井取水” 這招可用?
---
誰來開講
陳宥丞(主持人)
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