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基層,服務民眾!地方黨部12名主委名單公布
深耕基層,服務民眾!地方黨部12名主委名單公布

為強化地方連結,我們積極辦理地方組織開展作業,其中新北市、台北市分別要在3/21及3/28新成立地方黨部,各地方總服務處也將逐漸升格成地方黨部,深入基層為民服務。

包括新北市、台北市兩位主委在內,各地12名黨部主委人選經組織部提報,已於今年3月3日召開的中央委員會議核定通過,今天發言人楊寶楨、張清俊也在中央委員龔勤文、江和樹見證下,宣布這12名地方黨部主委名單:

台北市黨部主委 — 林國成(台北市議員)
新北市黨部主委 — 謝立功(黨秘書長)
基隆市黨部主委 — 邱臣遠(立法委員)
宜蘭縣黨部主委 — 李偉華(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 會務顧問;宜蘭縣都市更新發展拹會常務理事)
花蓮縣黨部主委 — 趙世源(慶典企業社負責人)
台東縣黨部主委 — 陳品樺(大坂輪胎有限公司負責人)
桃園市黨部主委 — 楊弘仁
新竹黨部主委 — 賴香伶(立法委員)
苗栗縣黨部主委 — 馮啟彥(醫師)
彰化縣黨部主委 — 高虹安(立法委員)
台南市黨部主委 — 蔡壁如(立法委員)
高雄市黨部主委 — 張其祿(立法委員)

我們認為「用人不該分色彩」,無論先前是哪個陣營,只要加入民眾黨,就都是白色的!而包括台中等其他地方黨部主委名單也都在討論中,經主席柯文哲面談並經中央委員會討論審議後,將會進行第二波名單公布。

未來,各黨部主委將肩負起執行黨中央決策、發展地方組織、招募在地黨員、地方選情分析等重大責任,我們也期許各地主委全力以赴,為黨在地方扎根。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